四眼天鸡

冷坑产粮QAQ

如果说to the moon和findingparadise是冷坑的话,Sigmund公司本身就是极地寒坑。

而如果说Eva Rosaline & Neil Watts是这坑的冰面,其他那些同事就是坑底儿。

这是一个疯狂渴望吃Robert Lin & Roxanne Winters的人的哀嚎。感觉Sigmund这个工作模式的设定!多么适合凑cp!两位McMillan也超级甜!Eddie & Lisa关于头发的嘴炮也很有趣(虽然我们至今没有见过Lisa正脸)!Logan嘛就先单着吧【bu

要产粮给自己吃了不然我要饿死了,只会写文,不会画画(在学,以后也许会有的QAQ)。由于背景资料实在是太少了,就加入很多自己的设定咯,尽量不ooc;同时为防止和瞰神后续的剧情相悖,我大概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写一写Sigmund的发展史和一些接受的病人案例之类的同人。

大概是深渊巨坑,长期更新那种。所以并不打算一直挂着to the moon或者finding paradise的标签,打算挂一个“Sigmund Corp”以及出场的博士的名字,以及更新可能比较慢,不过大概不会弃。

全是日常向,不虐,不提止痛药QAQ(求瞰神对Neil好一点)。

下面说一下自设的背景【可能与原作某些设定有出入】:McMillan夫妇研发出记忆回溯技术→记忆回溯机小范围推广使用渐为人知→由于逐渐繁忙Robert被McMillan夫妇收为助手→记忆回溯技术广为人知且引起了一些法律上的纠纷→Lisa作为律师协助Sigmund公司成立及合法化,相关法规出台,Lisa加入Sigmund→Eddie入职Sigmund并规范了入职选拔考试及实习制度→Eva、Neil以及Allister(出现在tothe moon里面Johnny记忆世界即将崩溃那里两人的对话里)通过考试进入实习期→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导致工作困难,Sigmund实施二对一的协作工作→【to the moon】→第一批实习生实习期满,Allister压力过大而离职,Eva和Neil成为Sigmund的正式员工→社会对Sigmund出现争执和看法,招聘难度加大,考试制度改为宣传及面试→Roxanne入职,Robert成为其导师和搭档→Logan入职并主要负责技术及维修,由McMillan夫妇共同培养→【to the moon minisode】→Roxanne实习期满并成为正式员工,分担一部分对Logan的技术指导→【finding paradise】

嗯这个里面的bug是有的而且大几率和瞰神的原设定有相悖之处,若是续作出来有了大矛盾就请不要强行带入就好【求续作不虐*n】。想看这个设定下的故事就到Sigmund Corp标签下去吧~大概不久后会更第一篇?顺序我就随意来了不一定按这个时间线~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