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天鸡

逆浪千秋×橡皮鸭子历险记

“天使把小鸭子复活了~大家都开心地哈哈笑~”橡皮鸭子的歌声又一次响起在逆浪的耳边,“诶~醒啦!”
这家伙,没一点前辈的样子,倒可爱得像个起床铃似的。“早安啊~”逆浪冲着她笑笑,又是要努力治水的一天呢。
59秒后。
“逆浪治水又被淹啦!快来抢救一下!”
橡皮鸭子无奈地走到湿淋淋的少女面前,清了清嗓子:“海上的小船漂啊漂,船里有一群傻大彪......”这歌里的天使就是橡皮鸭子本人了,而那复活的咒语呢,便正是这首歌,傻乎乎的。橡皮鸭子的手上出现一个光球,融进逆浪的身体里。
“早上好啊,前辈~”逆浪睁开双眼,“都忘了我昨晚怎么回来的啦,这衣服还没干透呢。”
逆浪站起身:“又是要努力治水的一天,晚上见各位~”
橡皮鸭子无奈地挥挥手,腕上的秒表开始计时。等到这孩子把水(chuan)治好(shuo)了【疯狂暗示】,我们俩都能得几天空了。加油呐,她心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v7512773橡皮鸭子历险记,超可爱的(`・ω・´)
59秒来自满江红那儿沉下水面的逆浪和,心疼一波QAQ

评论

热度(12)